县政府召开常务会
力推脱贫攻坚问题清零销号

    本网讯(记者 周伟)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24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最认真、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抓实问题整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解决问题、整改问题的紧迫感、责任感,抓住有限时间,下足“绣花”功夫,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工作实际,限时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精准施策,注重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一体推进各类问题清零销号,不断提升整改质量,确保反馈问题一个不漏整改到位;要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全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建立完善脱贫攻坚长效机制,推动脱贫攻坚质量整体提升,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以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