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乙组)总决赛落幕
我县女足荣获精英组冠军

颁奖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实习记者 杨梦 文/图)12月1日,2019年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乙组)总决赛在我县圆满落幕。

    据介绍,该赛事自11月24日在县体育运动中心拉开战幕以来,分精英组和校园组两个组别同时进行。11月30日,精英组的决赛分别在回龙中学和县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进行。在回龙中学举行的精英女子组的决赛中,由三河镇小学、南宾小学、师范附小组成的石柱县女足代表队以1:0战胜北碚区女足代表队,获得该组别冠军。同时,石柱县女足代表队被赛事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南岸区男足代表队获得精英男子组第一名。

    12月1日,校园组决赛在石柱中学和回龙中学举行。最终江津区男足代表队获得校园男子组第一名;武隆区女足代表队获得校园女子组第一名。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