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拼装挂车被强制报废

    本网讯(通讯员 冉波)11月19日,市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五大队依法对一辆拼装车辆作出予以收缴、强制报废的处理,并对驾驶员使用拼装车辆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的行为给予了相应的处罚(处理)。

    今年10月20日,市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五大队接到举报,称有一辆涉嫌套牌的赣F半挂车,将从冷水收费站下道。市高速执法四支队五大队立即布控,并于当日23时55分将该车查获。

    经核查,该半挂车涉嫌尺寸超限以及改型。为核查该车是否为拼装车,执法队员专门从车籍所在地的车管所调取到原始车架号样本,经比对,认定该挂车车架号与车辆登记原始档案中的车架号不符,确认该车属于拼装车。

    为了强化源头管理,形成合力,根据相关规定,市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五大队还将该拼装车的处罚(处理)一并抄送给车籍所在地的车管所和道路运输管理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