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私运烟花爆竹被抓现行

    本网讯(通讯员 谭朋杰)11月26日晚,市高速执法四支队五大队队员在河源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渝G***77的7座面包车,车窗全部贴着黑膜,车内除了前排座位,其余地方全部用黑色布料遮挡。

    执法队员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见该驾驶员、车辆相关手续均齐全。但当执法队员询问车上运的是什么货物时,驾驶员突然神色慌张、语无伦次。执法队员警觉起来,随即让驾驶员打开车门,发现车内载满了烟花爆竹等危险爆炸物品,且没有捆绑固定。

    执法队员还发现该驾驶员没有危险品运输资质,车身没有任何危险品警示标志,运输烟花爆竹也未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属非法营运烟花爆竹。

    执法队员随即将驾驶员控制住,并联系了附近的冷水派出所,将驾驶员和车辆一并移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