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本网讯(记者 彭少)11月27日,我县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了《石柱县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的通告》《石柱县2020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做好宣传发动和正面引导,加强反面警示教育;要抓好源头管控,紧盯重点时段和禁放区域,始终保持“打非治违”执法高压态势,确保燃放区域燃放安全、限放区域有效管控、禁放区域彻底禁止。

  会议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协作配合,强化问责,确保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出席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