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11月27日,我县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暨《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玉音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三局承办,以“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为主题,旨在宣传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提高公众的法治与科学素养,增进对药品监管工作的理解,共同构建和谐安全的用药环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据介绍,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将药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大药品安全监管力度,建立健全药品安全监管机制,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守住了不发生重大药品安全事件的底线,全县药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活动现场,县人民医院、天意阁大药房等医疗机构和药品经营主体还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