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的故事》系列采访活动启动

    本网讯(记者 龙泓)为系统展示中益乡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多彩的民风民俗,抢救性收集中益乡历史资料,中益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县作家协会拟编辑出版《中益的故事》(暂定名)。11月12日,《中益的故事》集中采访启动仪式及中益乡社科普及站、文学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该乡举行。

    仪式上,县社科联负责人为中益乡社科普及站授牌,县作协负责人为中益乡文学创作基地授牌。市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中益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建树致辞。中益乡、县作协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活动作出安排。仪式结束后,来自县作家协会和万州区作家协会的20余名作家分7个组,在村干部、驻村队员的带领下深入各村开展集中采访。

    据了解,作为《中益的故事》系列采访的首场活动,作家们将对该乡的传说故事、传奇神话、奇闻趣事、传奇人物和民风民俗等进行深入了解,充分挖掘其中的精彩故事。接下来,该乡还将组织多批次采访活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