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铺平道路,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左军开展主题调研为民企纾困解难

左军在妙格科技了解生产销售情况。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率队前往南宾工业园A、B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主题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县委常委王陪参加调研或座谈。

    左军一行先后到妙格科技、东韵电子科技、新启派电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召集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在新启派电子召开座谈会,针对企业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

    座谈会上,海庆新材料、量劲科技等10多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县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积极履职,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他们表示,将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引进更多的合作伙伴来石柱发展,共同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左军指出,近年来,我县千方百计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企业积极参与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并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为了助推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主题调研活动,目的就是要为企业办实事,真正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铺平道路,让企业轻装上阵、聚力发展。

    左军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乡镇(街道)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针对企业提出的物流、用工、融资、环评、消防等方面的问题,主动靠前服务,找准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列出问题清单,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形成“一企一策”方案,切实解决一批影响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加强政企对接,建立健全联系服务企业机制,聚焦企业融资难、用工难、物流难等突出问题,专题研究,专项化解;要进一步抓好各项政策兑现和工作落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夯实诚信合作的基础。

    左军希望各企业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生产,在存量中找增量,培育新的增长点,及早谋划明年目标任务,共同推动石柱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增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