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27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王秦)11月7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27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权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党全社会自觉尊崇、严格执行、坚决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融入全市“一圈两群”协调发展,做优做强工业园区平台,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培育壮大开放主体,持续优化开放环境,努力提升石柱开放质量和水平;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石柱独特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不断优化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增添发展措施,真正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