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县教委政协提案办理双向民主评议活动

评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10月18日,县政协主席孙开武组织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提案委员和县教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具体承办提案的工作人员,开展县教委政协提案办理双向民主评议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刘长胜主持评议活动。

  据了解,今年,涉及县教委的提案共有17件,主办提案11件、协办提案6件(含并案1件)。按性质分,文化建设类11项,社会建设类6项。所有提案均属A类提案,无跨年跟踪督办建议和重点提案。目前,17件提案均顺利完成办理工作,满意率达到100%。

  孙开武充分肯定了县教委提案办理工作,对政协委员聚焦教育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办人民满意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良好的教育环境是留住师生的“沃土”,也是康养石柱建设的基础性工程。提案的落实有助于提升我县教育水平,助力我县打造成为“渝东南教育高地”。

  他强调,“双向评议”能促进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质量共同提高,希望政协委员和各提案办理单位要充分利用“民主评议”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政协委员要在提案质量上下功夫,广泛开展走访调研,积极发挥委员职能,继续关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