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武镇脱贫攻坚持续发力

    本网讯(通讯员 李绍然)近日,马武镇向全体镇村干部、辖区各单位、县联系脱贫攻坚部门(单位)发出脱贫攻坚冬季决战动员令:苦战八十天,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该镇还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精准精细做好脱贫对象动态调整,按照“八步两公示一公告”的程序,“四进七不进,一出三不出”的动态调整标准,精准识别贫困对象,做到应入尽入、应退尽退,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和被脱贫;全面扫清中央巡视、市级评估、县级督察反馈问题,确保脱贫成效真实;边查边改,实现贫困对象“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清零销号;做实帮扶工作,确保完成10个户22人脱贫达标越线、9个新建(改造)户住房安稳,巩固前4年脱贫成效;加快人畜饮水工程建设、农村公路改扩建和硬化建设速度,确保年底投入使用,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引导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和辛勤劳动改变贫困面貌,不断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