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组肯定我县创建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10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巡视员陈军率调研组到我县,对我县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了调研。县长、市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左军作情况介绍。县委副书记、市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庆江,副组长李学元、龙集华等参加工作汇报调研会。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双拥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持续走深走实。

    陈军表示,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认为石柱县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有坚强的组织领导、浓厚的宣传氛围、深厚的双拥情怀、创新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成效,创建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双拥工作,坚持用军民融合发展理念拓展双拥工作,围绕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深化双拥工作,以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创新双拥工作。

    左军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以双拥工作为契机,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计划,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