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23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游凤)10月17日,受县委书记蹇泽西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23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同志、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传达了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市长唐良智在涪陵区、江津区、璧山区调研时作出的指示要求。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坚持原原本本学习、真真切切领悟、扎扎实实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牢牢把握要求,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整改问题,真正做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

    会议要求,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市长唐良智近期调研时的指示要求,高度关注我县经济运行形势,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和创新,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工作,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成更多企业早日投产达产;要主动寻求康养经济发展的突破点,积极融入“一圈两群(即都市圈、渝东北城镇群、渝东南城镇群)”三大片区协同发展格局,找到结合点、着力点、支撑点,抓好项目建设,打造我县特色品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