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迎接验收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李玉霞)10月17日至1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积金处处长傅文率领的考查组来到我县,对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进行了考察验收。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石继渝、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副县长冉启明、县政协副主席马世兰参加考查或出席座谈会。

    考查组通过分队现场考察、查看台账资料等形式,对我县创国家园林县城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查验收。

    考查组一致认为,石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康养转型、绿色崛起”发展主题,大力推进创建工作,建设有力度、措施有保障,工作成效显著。希望石柱县能进一步完善各项台账资料,完善规划建设和环保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功能利用。

    姚庆江表示,我县将坚持把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量生活的重要抓手,狠抓问题整改、狠抓日常管理、狠抓机制创新,持续加大投入、强化举措,不断巩固创建的成果,不断提升园林绿化品位、改善园林面貌体格,做到以创建树形象,以创建惠民生,以创建带动康养石柱经济水平的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