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石柱法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秦建军 周于愈)10月11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键、副组长曾海一行3人到县法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一同调研。

  指导组先后到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驻院调解室,通过谈话询问、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法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郑键表示,石柱县法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精心、方案可行、措施有力,指导组指导有效、开局顺利、推进有序,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在深化认识上再下功夫。学习上要坚持不懈,既要学进去、悟进去,还要讲出来、做出来。利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强化典型引领、营造浓厚氛围、进行严督实导等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做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检视问题上再下功夫。石柱县法院要结合审判工作检视问题,通过“上级点、自己找、群众提、相互帮”的方式,挖深挖透根源,建立问题清单。三是要坚持刀刃向内,在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要对照问题清单,上下联动,立行立改立解决,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四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在组织领导上再下功夫。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统筹安排,带领基层支部动起来,防止出现思想上的落差和行动上的偏差。

  李智对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贵在抓落实,县法院要通过学习提升办案质量和办案水平,及时化解疑难信访问题,推进依法治县。

  座谈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思杰作了汇报发言。县委第四指导组通报了对县法院主题教育的督查情况。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