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石柱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现场少先队员献词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10月14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石柱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曾凯,县领导陈世福、冉雪梅、冉启明、马世兰等出席。来自全县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上午10点,中国少年先锋队石柱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少先队员代表献词,代表全县少先队员许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铿锵誓言。

    姚庆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全县广大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学习好榜样,争做好队员,共同努力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希望全县各级少先队组织持续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让少先队员更喜欢少先队,让辅导员更热爱少先队,让学校更重视少先队,让家庭和社会更支持少先队,不断开创少先队事业发展新局面。希望广大少先队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对少先队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努力成为少年儿童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石柱少先队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团市委副书记曾凯代表团市委、市少工委到会祝贺,并对石柱县少先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为石柱少先队工作和广大少年儿童的成长指明了方向,极大鼓舞了全县广大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先队员。

    团县委负责同志作了题为《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石柱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县少先队的主要工作,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大会选举了31名县第一届少工委委员、11名常务委员,其中刘蓉、阮斌文为主任,马玥红、谭腊梅为副主任。会议还表彰了刘瑛、谭萌等4名优秀少先队工作者和马一鸣、曾雁等5名优秀少先队员。

    大会闭幕后,县少工委召开了一届一次全委会,审议通过了石柱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名单,秦艳当选为总辅导员。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