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
“送学上门”服务退休党员

    本网讯(通讯员 王毕峰)为做好退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日,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给老党员们“打包”送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资料。

    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通过前往结对老党员家中“送学”,确保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并向老党员介绍了部机关近阶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对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和精神文化生活进行了了解。

    退休老党员表示,虽然年事已高,但仍会坚持学习,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我们通过开展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了解、学习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