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子沟湿地公园迎接验收

验收组查看湿地公园宣教中心建设情况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10月1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调研员闫晓红率验收组来我县,对藤子沟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作进行验收。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副县长冉启明一同参加验收工作。

    验收组先后前往冷水镇八龙村、三益乡新田村、桥头镇瓦屋村、藤子沟湿地公园宣教中心等地,对湿地特色产业,跳墩河小微湿地,藤子沟水库库周绿化、梯级多塘、消落带林泽系统等进行检查验收。

    闫晓红对藤子沟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藤子沟湿地公园建设能取得如今的成绩,与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她希望我县合理调整湿地公园建设规划,进一步完善湿地公园建设,充分发挥湿地自然保护区的生态功能,并把湿地公园与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打造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让百姓享受湿地公园带来的生态红利。

    左军表示,验收组为我县如何进一步完善湿地公园建设、如何将生态资源转化为产业资源上了一堂生动的课。我县将一如既往地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强化生态保护意识,并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湿地公园建设,进一步跟进后续管理,保护好湿地公园生态环境。同时,将湿地公园建设与康养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做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真正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