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22次会议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10月11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22次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了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赞扬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国庆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融会贯通抓好落实,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不断开创新时代石柱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主题教育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各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突出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核心技术突破,大力发展基于5G等新技术的信息产业和数字经济,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