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19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19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认真总结我县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进一步推进全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会议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相关乡镇(街道)要对照我县同淄博市签订的每个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协议,逐一核实推进落实情况,对已完成的项目要认真验收,对未完成的项目要加大力度推进,确保任务完成;要突出康养产业园建设、招商政策宣传、党政部门对接、资金拨付监管等重点工作,紧盯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基本要求,充分用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源,补短板、强弱项, 进一步使用好帮扶资金、实施好帮扶项目,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要将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列为专项考核,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严格打表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