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组织开展重阳节退休干部系列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秦亚)10月9日下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结合当下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法院特邀请18名退休干部“回家”一聚,共叙家常,共谋发展。

    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隆小琴带领退休干部乘车前往参观修建中的新法院审判大楼,介绍了新审判大楼地理位置、建筑面积、规划布局、功能分区以及在建情况。退休干部们倍感欣喜和自豪,寄语法院在职干警以此为契机,发扬石柱法院人“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真抓实干”的光荣传统,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座谈会上,县法院院长蒋思杰对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法院工作,为做好人民法院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齐心协力推进法院工作发展。他强调,要落实好退休干部相关政策和各项待遇,进一步提升其工作的实效性和满意度,要严格上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研究制定落实实施意见。要坚持以人为本、用情服务、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帮难解困、做好事办实事,让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