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石柱共接待游客38.37万人次

    本网讯(记者 王秦)10月8日,记者从县文化旅游委获悉,“十一”长假期间我县游客出行呈现出良性增长的趋势,全县共接待游客38.37万人次,同比增长35.26%,接待收入2.34亿元,同比增长61.21%。

    国庆假期大风堡、千野草场、万寿古寨等景点受到广大游客的热捧。

    其中,大风堡景区接待游客3.243万人次,同比增长30.03%,接待收入149.21万元,同比增长13.58%。毕兹卡绿宫景区接待游客1.74万人次,同比增长78.64%, 接待收入21.67万元,同比增长7.35%。千野草场景区接待游客3.118万人次,同比增长15.74%,接待收入124.08万元,同比增长8.16%,万寿古寨景区接待游客3.08万人次,接待收入133.54万元,

    据县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十一”长假期间,我县旅游接待呈以下特点:一是自驾游成为主导。市民出行多以家庭组团自驾或朋友组团自驾为主要出行方式。二是乡村体验游成为市民首选。出行目的地多选择具有体验性、参与性、休闲性的乡村旅游点;三是尊老孝亲游,今年国庆又逢重阳节,很多游客都带上父母,一家人集体自驾车出游,登高享受初秋的美景。

    长假期间,我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收到游客投诉,未发生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事件。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