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干群热烈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南宾中学学生吃“成长面”

市民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本网综合消息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我县各地举办致敬革命英烈、升挂国旗、传唱爱国歌曲、“吃重庆小面 庆祖国华诞”、爱国主义教育等庆祝活动,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新中国庆生。

    9月29日至9月30日,西沱中学、南宾中学、中益小学等学校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手绘国旗等主题活动。

    9月29日,万安街道职工自发开展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9月30日,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革命烈士陵园、部分乡镇(街道)烈士墓等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9月30日,县妇联组织开展以“讲爱国故事,展巾帼英姿”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9月30日,县民政局、县商务委在三河镇敬老院开展“吃重庆小面 庆祖国华诞”主题活动。

    9月30日,团县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 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龙沙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答赛,全镇各村(社区)和政府机关共9支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9月30日,洗新乡组织乡村组干部、乡小学全体师生、乡卫生院医生护士200余人,举办“洗新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9月30日,桥头镇组织政府职工30余人在桥头中学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

    10月1日,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城时代广场或者各乡镇(街道)辖区内参加升国旗仪式。

    (记者 熊淑平 通讯员 林伟民 汪万英 马艳丽 秦丽娟 聂娜 叶旭红 谭雪妮 邓龑 江华 隆素贞 谭媛 黄文强 马泽浪 杨金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