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邀请重庆知名作家讲课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为促进文化交流,提高本土作者写作水平,9月27日下午,县文化馆、县作协举办了“重庆名家石柱文学讲座”,邀请了阿炳、吴佳俊、强雯三位重庆知名作家授课。

    讲座上,三位作家分别围绕怎样写好散文、小说虚构的技巧;怎样写出有思想、有灵魂的小说;如何塑造人物形象等进行了授课。

    参训者纷纷表示,作家们言之有物、讲解深入,大家收获颇丰。“南来火炉城,北地露飞清。蝉叫不乎噪,蛙鸣顿晓停。言声菊自放,听课笔发声。受益得珠玉,一腔肺腑情。”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会员陈鱼乐听课后还赋诗一首,以示感谢。

    讲座吸引了近40名市、县作协会员听讲,涪陵区也有几名作家闻讯赶来听课。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