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促整改 以整改见实效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汪骏)9月30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研究我县落实中央专项巡视重庆脱贫攻坚反馈意见对照整改等工作。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左军、李燕明、孙开武、姚庆江等县“四大家”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发现驻村帮扶工作方面问题的通报》,通报了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发现扶贫领域问题等内容;审议了《石柱县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问题、紧盯时间节点、持续保持问题整改高压态势,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按照脱贫摘帽后“四个不摘”和扶贫工作“六个精准”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对标对表,以务实有效的工作实绩,做好配合督查检查有关工作,切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证脱贫攻坚各类督查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度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