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举办“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

     9月28日,团县委组织我县青少年开展“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石柱县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歌曲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国旗下的演讲《我与祖国共奋进》、交通手势操现场教学、医疗急救演示等一系列节目,向来自南宾小学的孩子们普及了道路交通规则、自护自救知识等,培养他们珍爱生命、遵纪守法的意识,激发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爱国情怀,引导其做有理想、有本领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记者 罗远琴/摄)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