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崃镇土司贡米节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打糍粑比赛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金秋九月,稻米飘香。为展示悦崃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阶段性成果,分享悦崃土司贡米大丰收的喜悦, 9月27日,悦崃镇举办土司贡米节,庆祝丰收。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稻田摸鱼、打谷比赛和打糍粑比赛等活动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当地居民,大家积极的参与其中,一起享受丰收的喜悦。

    据悉,悦崃土司贡米节是我县庆祝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土司贡米历史悠久,是悦崃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典型,是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的优秀产业,悦崃镇目前种植面积1000余亩。

    悦崃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土司贡米节突出特色,展示了悦崃镇有机水稻喜获丰收、增产绿色的成果,展示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的成就,希望以此激发全镇群众产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助推脱贫攻坚,壮大集体经济,营造干群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市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建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良,副县长谭燕子,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出席活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