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落幕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9月22日下午,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重庆农投·天友乳业杯”2019年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县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落幕。

    为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全面展示和检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成果,进一步促进跆拳道运动的快速发展,9月21日,由市体育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市跆拳道协会、县体育运动中心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区县跆拳道俱乐部的67支代表队共1100余名运动员欢聚一堂,切磋技艺。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是历年来我县承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跆拳道比赛,该赛事分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个人年龄组别竞技等比赛项目。

    “哈—嘿—嘿—哈”前踢、横踢、下劈……参赛运动员们时而腾挪闪移,时而拳脚生风、快速出击,招招见功力。场馆内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四块赛场同时进行的比赛,成为篮球馆内的一道亮丽风景。

    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既有实力刚强的冲段少年,又有刚刚入门的初学者,汇集了各个年龄段、各个实力层次的跆拳道选手。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对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最佳技术奖的代表队和优秀裁判员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跆拳道项目在我县发展迅速,成为最受青少年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县体育运动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承办该赛事,旨在通过交流、加强了解、增进友谊,让大家感受到跆拳道运动的魅力,推动我县跆拳道运动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