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 大爱无疆
——第一初级中学师生为重病学生献爱心

募捐现场

学校将爱心款交给陈瑶父亲(右二)

    本网讯(通讯员 谭地莲 刘波 文/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人间真情,大爱无疆”。9月16日,石柱第一初级中学开展为患重病学生陈瑶募捐活动,全校2800余名师生共募集善款3万余元。

    陈瑶,石一中初三12班学生,在校期间一直是老师同学心中的好学生。人生无常,今年8月14日她被北京积水潭医院确诊为骨肉瘤。突如其来的噩耗,加上巨额治疗费用,如同重锤般击垮了这个普通的家庭。

    目前,陈瑶正在与病魔顽强抗争,在一次次痛苦的化疗之后,她将接受残酷的手术。

    一个贫民家庭,面对巨额治疗费用无法承担。在此,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爱的援手,拯救这个年轻的生命,期待你的爱心参与,让大爱之心汇成海洋,让陈瑶同学能看到生的希望,创造出爱的奇迹!

    陈瑶母亲姚伦勇联系方式:15095922338;父亲陈建联系方式:15095979223。

    开户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户名:姚伦勇;账号:6215281050556202。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