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多形式欢庆第35个教师节

实验幼儿园举行庆祝教师节演讲比赛

    本网综合消息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当天,全县177所学校的教师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欢庆自己的节日。

    当天,黄鹤镇、六塘乡、马武镇召开了教育工作会,表彰优秀教师。民族中学、沿溪镇松树小学校、黎家乡小学校组织一线教师或退休教师分别举行座谈会,共话学校发展。

    在实验幼儿园和龙沙镇小学校,举行了教师演讲比赛。老师们深情讲述与孩子同欢笑、共成长的感人故事。在好望山幼儿园、三河中学、三河小学、示范幼儿园组织学校班子成员为一线教师送去节日祝福。在华夏民族小学、桥头镇小学、沙子中学、三河镇小学等校分别举行了拔河、跳绳等趣味活动,让老师在活动中快乐健康过节!

    (通讯员 唐伟 李绍然 罗洋 曾敬蓉 秦大华 马勤勇 谭太柏 江诗云 杨涛 张艳玲 石伟 秦文祥 李峰 李晓芳)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华龙直播|攻防对垒!直击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决赛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