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解决问题为目的 以营造良好环境为方向
县政协视察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孙开武(前排中)进企业了解发展情况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为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重要指示要求落地落实,9月4日,县政协主席孙开武率领部分县政协委员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视察我县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收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帮助其解决困难。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平、汪万德一同视察。

  孙开武一行先后到县电商产业园、五方国际商贸城、重庆威斯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走进展厅、办公场所、车间,实地察看企业运转情况,了解企业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近10家企业负责人逐个汇报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相互交流探讨发展经验。有的企业负责人分享了自己通过向行业领军人物或标杆企业学习交流,找到了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找到了转型发展的方向和办法;有的企业负责人提出政府的服务比管理更重要的观点,希望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能派人参加培训,提高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指导和服务。

  孙开武在座谈会上表示,民营经济是我县经济的骨干支撑,把民营企业服务好、把民营经济发展好,才能有力推动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县政协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社会各界、凝聚群众、集中智慧的桥梁和纽带,一定会认真逐一梳理各企业反映的新建大型仓储物流中心等诉求、企业招工稳工难等问题,列出清单,提出意见建议,如实向县委、县政府反馈。他要求县政协经济委要及时协同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核查增设五方国际公交站、民营企业补助资金等工作未落实的具体原因,督办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及时落实县委、县政府议定事项,及时履行合同约定的优惠政策,彻底解决民营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重庆营商环境有何改善?看看这些企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