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指出
以政府的工作效率换取企业的发展效益

左军(前排左一)调研走进车间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筹备下阶段全县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决定提前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8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深入企业、工地,围绕课题《确保县域经济实现政府既定增长目标的对策研究》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县领导陈爱军、王陪、王露波、谭燕子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在石柱西互通至南宾工业园B区连接道路工程现场、威斯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左军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创新难、人才缺、负担重等问题,并在县综合办公大楼五楼召开座谈会,与相关县领导、县级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围绕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政府既定增长目标,一同研究对策。

  左军指出,我县下阶段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要按照市委、县委统一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左军强调,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呈现出实体经济运行平稳、工业经济波动较大、实现目标尚需努力的特点。企业是市场主体,是吸纳就业的主渠道,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要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既定增长目标,必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危为机,把助推第二产业高质量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形成多点支撑的县域经济发展格局;必须坚定既定增长目标不动摇,千方百计稳住基本面,培育新的增长点,满腔热情支持企业发展,快速有质有效地推进重点项目投资落地、签约项目落地;必须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深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强化企业服务保障,“一企一策”精准扶持,为企业发展“添火加薪”;必须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实情、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拿出硬招实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降本增效难、创新难、引才用工难等,以政府的工作效率换取企业的发展效益,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政府既定增长目标的实现。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