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

    本网讯(记者 张琼慧)近日,记者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网获悉,为充分发挥专项资金扶持引导作用,推动重庆市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第二批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

    据了解,本次申报的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采取贷款贴息、以奖代补、事后补助等方式,重点用于降低融资成本、助推企业成长、支持智能化改造等领域,向渝东南、渝东北地区适当倾斜。

    申报企业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申报时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名单;申报时同一项目未获得其他同类市级财政资金支持。

    此次申报共有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微型企业成长奖励、微型企业孵化平台运营绩效奖励、精品微型企业双创平台建设补助、中小微企业智能化改造奖补、中小微企业上云成效奖励六个项目。申报企业除了必须具备基本条件,还需具备各项目申报条件。我县有意申报的企业可以登录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站了解具体情况。

    此外,所有项目由企业自愿申报,申报企业对申报数据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同一申报单位原则上申请不超过3个项目(含一、二批申报项目)。对列入严重失信主体“黑名单”,受到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的企业和单位,不纳入支持范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