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科协指导员集中“充电”

    本网讯(通讯员 龙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科协工作,不断提高社区科协指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8月9日,县科协组织召开2019年社区科协指导员培训会,为全县首批社区科协指导员集中“充电”。

    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体验了较场坝社区康养科普馆、科普书屋、科普活动室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普站。

    会上,万安街道科协主席、较场坝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社区科协工作、如何指导社区开展好科普工作、如何完善社区科协组织和社区科普设施、如何开展科普活动等内容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科协科普部专家为大家作了《提升科协工作水平,增强市民科普获得感》的专题培训。他从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两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明确了新时代社区科协工作组织建设、阵地设施建设、活动氛围营造的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科普中国等科普资源的运用。

    县科协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要求。12个乡镇(街道)科协主席、37名社区科协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