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万寿山土家女儿会成功举办

    本网讯(记者 岳良芬)为推动康养石柱旅游业发展,助力万寿山旅游景区的宣传推介,8月11日,由团县委、县文旅委等单位主办,重庆美地天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春不孤单·情定万寿山”首届万寿山土家女儿会在万寿山景区举行。

    万寿山被奉为“爱情神山”,自古都被人们寄予了美好爱情的期许。这里不仅有流传数百年的秦良玉和马千乘的爱情佳话,还有为爱厮守到地老天荒的“男女石柱”,承载着“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的忠贞爱情。许多情侣都曾到此留下爱的祈愿。

    当天,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通过“三分钟约会”“千里姻缘一线牵”“爱情步道”“鹊桥告白”四个环节,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并寻找自己心仪的那个他(她)。最终,活动促成了五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