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现场督办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

    本网讯(记者 周伟)近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县转办了三河镇永和村1组玉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养鸡场)产生难闻气味、排放粪水至河沟的案件。8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带队前往三河镇,现场督导该案件办理工作。

    通过查看现场发现,该养鸡场虽没有直排粪水至河沟,但场内堆放了大量的鸡粪,散发出难闻的气味。

    左军立即责令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任务,层层压实整改责任,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工作。

    左军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坚决抓好中央及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左军强调,生态环境问题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重大的政治责任,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切实解决好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改、彻底改。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