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人士专题调研中益乡扶贫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黎永清)近日,县委统战部组织新专联会员、知联会会员、中华职教社社员和各民主党派等统战人士代表共30余人,前往中益乡开展精准扶贫调研,以此增进统战人士对扶贫工作的深入了解,增强统战人士的大局意识,从而凝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在五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于蜂农养殖蜜蜂的情况介绍,了解了该公司围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通过“公司+基地”经营模式,将蜂场建成核心繁育基地与标准化加工基地,从而带动了中益乡建卡贫困户141户473人脱贫致富等情况。

    调研组还前往华溪村进行入户走访,了解村民生活现状。在贫困户谭登周家,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访谭登周家的故事;在老党员、已脱贫户马培清家,大家一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与群众座谈的场景,并了解了马培清家的产业发展的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马培清家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中益之行,看到了该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看到当地干部群众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县委统战部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社会各界统战人士对我县的发展情况有更多的了解,让统战人士更好地融入到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