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资集团慰问一线职工

发放防暑药

  本网讯(通讯员 秦雪梅 王倩 文/图)为了让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近日,县国资集团党委和工会深入一线,开展了“炎夏送清凉 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慰问下属7个子公司、9个项目工地的员工和11名驻村队员,发放防暑药品、清凉饮料等慰问品1000余件,共计慰问300余人次。该集团党委要求各单位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职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慰问活动,对进一步增强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激发其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在企业营造“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