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部署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谢天 文/图)8月6日,县政府召开会议,专题部署迎接2019年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会议。

    据了解,此次国务院大督查将从8月中下旬开始,重点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稳定和扩大就业、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解决拖欠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账款等开展督查。

    会议审议了《石柱县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左军指出,国务院大督查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对我县落实中央和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全面“体检”,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一项重要举措。

    左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务院大督查的目的和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国务院大督查作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契机,把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工作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转作风促落实”行动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和自查整改工作。

    左军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市、县历次督查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工作,严格对照本次大督查要求,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标准,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以查促改,按“三单六定”要求推动问题限时整改;要举一反三,探索建立推进工作落实机制,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抓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各项准备工作,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纪律和要求,严禁弄虚作假,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

    县领导张国良、吴韦、冉雪梅、龙集华、王露波、冉启明出席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