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8月6日,我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老干部座谈会。县领导蹇泽西、左军、李燕明、李智、马世兰与50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石柱发展。

    左军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春节座谈会老干部所提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上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政治清明,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可喜可贺、值得肯定。老干部们还围绕旅游设施建设、民生保障、城市管理提升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蹇泽西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同志和全县老干部对石柱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各位老干部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主动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始终心系石柱,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作出了表率。

    蹇泽西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年,抓好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带来的重大机遇加快发展,全力推动以康养经济为重点的高质量发展,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蹇泽西希望老干部们利用自身优势继续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能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和安排,为推动石柱发展汇聚正能量;能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参议员”,围绕脱贫攻坚、康养经济、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石柱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能发挥威望优势当好“调解员”,积极参与平安石柱建设,帮助协调解决各类矛盾纠纷,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蹇泽西强调,各位老干部是我们石柱的宝贵财富,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政治上充分尊重老干部,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保障老干部政治权益;在组织上全力关怀老干部,加大对老干部党组织活动的支持力度,让老干部感受到更多组织温暖;在生活上热忱服务老干部,及时掌握老干部生活动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做实事、办好事,特别要注重从精神上关心关爱,让老干部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