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督导万安街道危岩垮塌隐患整治工作

左军(中)督导整治工作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7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到万安街道华丰社区预制厂地灾隐患点,督导危岩垮塌隐患整治工作。

    据介绍,受前期频繁强降雨影响,万安街道华丰社区预制厂地灾隐患点于7月27日出现危岩落石、坡体垮塌隐患。险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研究部署相关整治工作。万安街道和县级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设置告示和警戒线,及时转移安置周边受到威胁的群众,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并在专家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展开了排危整治工作。

    在地灾隐患现场,左军详细询问地灾隐患变化、影响范围、监测预警、应急措施、人员值守、群众转移安置、隐患整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左军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监测预警和应急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应急保障能力;要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和制定的整治方案,做好组织施工和协调工作,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同时,加快推进整治进度,及时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左军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县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预防为主观念,对地灾隐患点进行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排查,加强日常监测监管和应急演练,切实抓好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