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12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12次常务会。

    会议学习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重庆市工作动员会领导同志讲话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放管服”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紧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抓实抓牢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摘”工作要求,不松懈、不松劲,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学习宣传《条例》、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安全生产职责使命;要对照《条例》梳理我县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安全生产支撑保障能力;要制定《条例》的学习培训计划,把《条例》普及下去,切实增强安全思想、深化红线意识;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察,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政治自觉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按照“三单六定”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注重举一反三,全面深入摸排生态环境领域短板弱项,列出整改任务清单,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要层层压实责任,锐意探索创新,加强协同联动,严格督查问效,确保“放管服”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