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8年大学生新兵一次性奖励金发放仪式
暨2019年双拥文艺晚会

发放仪式现场

晚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7月31日,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我县2018年大学生新兵一次性奖励金发放仪式暨2019年双拥文艺晚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孙开武、姚庆江、向东、王琼英、王陪、张国良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长期以来,全县上下树牢国防意识、聚焦强军目标,主动把经济社会发展同国防建设、军队建设有机结合,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正在积极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县。在2018年征兵工作中,全县一大批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共选送209名新兵入伍,其中大学生112名,有力提高了兵员质量,在促进军民团结上发挥了巨大作用。

    出席活动的县“四大家”领导向2018年大学生新兵家长代表发放了一次性奖励金,以此动员广大优秀青年踊跃参军入伍,号召社会各界齐心共创市级双拥模范县。

    晚会在舞蹈《旗开得胜》中拉开序幕,挥舞的旗帜、舞动的鼓槌,伴着欢快乐曲点燃全场。随后,舞蹈《洗衣歌》《绣红旗》歌舞《望战友》独唱《太阳出来喜羊羊》等节目陆续上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演员们用情感真挚的表演,书写了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美丽华章,抒发出军民一家亲的浓浓情意,唱响了军民共建、军民和谐的动听乐章,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

    驻石部队、县级有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2018年大学生新兵家长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