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扎实推进医改工作

    本网讯(记者 马瑗)7月30日,我县召开医疗改革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医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2019年医改工作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出席会议。副县长冉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全市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医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石柱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关重点任务的通知》《石柱县健康服务共同体“三通”建设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

    左军强调,医改一头连着群众健康福祉,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医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医疗改革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民健康优先发展”的理念,深入推进医改工作,加快形成现代医疗卫生体系,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左军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医改各项工作见成效。要在国家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医改的政策框架下,结合我县实际,紧紧围绕“康养石柱”建设,以医养、疗养结合为切入点,进一步推进医改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取得更大突破;要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凝聚深化医疗改革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医改政策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更好地引导社会舆论,凝聚改革共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医改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医改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