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谢天 文/图)7月31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2019年县委议军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县委议军会提请审议解决问题落实情况,听取驻石部队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驻石部队建设发展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领导陈爱军、李学元、龙集华出席会议。

    蹇泽西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感谢驻石部队及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蹇泽西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重庆警备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扎实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武装工作,蹇泽西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绝对听从党的指挥;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面彻底干净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上持续用力,在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上久久为功。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民兵队伍建设、机关和专武干部业务技能训练,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要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紧盯全县军民融合发展行动计划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军民融合发展动力活力。要扎实推进“双拥”工作,积极主动为驻石部队投身地方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千方百计解决部队建设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让军人军属有更多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落实工作责任,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党管武装制度常态化、规范化运行。要深入抓好全民国防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国防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强化国防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