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乐喧天庆华诞 丝竹管弦颂康养
我县举办音乐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现场坐满了观众

    本网讯(记者 游凤 文/图)7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70年繁荣昌盛的画卷、70年沧海桑田的巨变、70年春华秋实的收获……7月29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委承办的“我爱你中国”石柱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在县城玉音广场精彩上演。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等县领导与数千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以《歌唱祖国》拉开名曲联奏序幕,熟悉的旋律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大家跟着节拍,一起欢唱。在《一辈子记得你》《大寨红花遍地开》《台湾同胞我的骨肉兄弟》《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演唱的同时,台上的大屏幕播放出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中益乡调研,与师生、群众亲切交谈以及全国上下狠抓农业生产等画面,一幕幕熟悉的画面把在场的观众带入了回忆的思绪。

  “妹妹,70年了,过去那些没饭吃的日子,现在都还记得清清楚楚。过去简直做梦都没想到我还能过上今天这样的好日子……”观众席上,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说着说着就开始抹眼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70年卧薪尝胆,70年奋发图强,70年砥砺前行,70年携手共进,开创出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带领我们走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音乐会上,观众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有观众告诉记者,鼓掌不仅仅是因为节目的精彩,更是因为这场音乐会让大家忆苦思甜,教育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携手前进,努力用我们人民群众的聪慧和勤劳创造属于我们的新未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