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溪镇率先开展夏粮实割实测调查

    本报讯(通讯员 马燕秋)为保证农业调查基础数据真实准确,沿溪镇作为被县统计局抽中的农作物遥感调查12个样本乡镇之一,率先于近日展开今年夏粮实割实测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调查员严格按照国家遥感测量实割实测调查制度要求,手持PDA定位仪深入到样本村选中的地块,严格按照调查操作流程,分层抽选调查地块,通过PDA定位系统准确确定调查地块;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规范取样,做到准确放样、精细采样,确保样本的准确性与代表性。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