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遍重庆”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我县“云端球场”精彩上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谭华祥)2019“踢遍重庆”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于7月21日在被誉为“云端球场”的千野草场足球场拉开帷幕。在教练指导下, 500多名足球健儿越战越勇,锐不可当。

    比赛由重庆市“踢遍重庆”足球联盟主办,县体育运动中心、重庆市足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重庆鑫众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重庆市优联足球俱乐部等协办,竞赛项目包括八人制足球比赛、五人制足球比赛。

    本次赛事严把运动员审查关,参赛队员必须是具有参赛学校正式学籍的身体健康的小学生。场地选择也下了一番功夫,主办方从众多预选场地中最后选定了海拔1300余米的千野草场足球场。该足球场位于鱼池镇团结村瓦井组,是千野草场的一部分,球场视野开阔、空气清新,是体育赛事、拓展训练和露营康养的绝佳之地。

    “大凡体育赛事都在人群活跃的体育场馆进行。”组织本次赛事的负责人说,这次把赛场选定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大山里,是被“康养石柱”所吸引,被场地开发者大胆创新的精神所吸引。今后还会组织更多的赛事到“云端球场”来,让参赛者在赛场搏击的同时,还可亲近自然、享受康养。

    据了解,“踢遍重庆”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共有50支代表队参赛,将于7 月 28 日进行决赛。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