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将再添一条连接路

    本网讯(记者 余贺璐 通讯员 马菁)近日,记者从县国资集团获悉,丰石高速石柱西互通至南宾工业园区B区连接道路项目计划于7月20日进场施工,预计工期2年。

    据了解,该道路全长4.7公里,时速60千米/小时,为双向六车道。该连接道路为甑子坪组团“两横、一纵”(两横:甑子坪组团的其他两个主干道;一纵:丰石高速路石柱西互通至南宾工业园区B区连接道路)干路网络路网结构中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作为南北向主干路联系旧城组团和南宾工业园B区、C区的主要通道。

    项目的实施将完善甑子坪组团内部交通网络及对外交通联系路网,实现石柱城区与南宾工业园B区、C区的“城-园联动”,提升组团内部居民出行的便捷性,促进南宾工业园快速发展,对甑子坪组团乃至石柱县城乡统筹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