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到大歇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

左军到大歇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7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大歇镇双会村西南水泥厂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县委常委王陪参加督导。

  当天,在西南水泥厂,左军听取了相关案件处理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环保红线;要增强整改意识,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采用科学方法进行治理;要掌握整改项目的情况、底数,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做到见方案见效果;要对污染问题的治理进行综合评估,对整改工作进行实时跟踪,确保整改成效。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实事求是开展环保问题的调查处理,加强监管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要积极督促企业开展环保问题整改清零销号行动,确保各类问题的解决落实落地,让群众满意。

  左军指出,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说立行,以最大的决心和最强的力度,坚决完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各项任务,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